翎泖

励志做一名优秀的虐文写手!
然而却被大家说文风治愈_(:з」∠)_

【原创渣文】当嫁喵遇上贝瓦尔德(二)

文渣真是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改变呢。

正文如下。

week 2

         刚走进家门的贝瓦尔德摸摸跑过来的小狗,看着远远望着他有些亲近也有些害怕的猫儿,只能抚额。

         突然,手机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贝瓦尔德拿出手机,看完上面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 又要聚一聚?丁马克真的很闲吗?这才过去不到一个星期……贝瓦尔德想着,只好放下准备洗的蔬菜,又穿上正装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花鸡蛋。”他看着不远处相处的极其融洽的两只,叫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狗一听到他的话,就跑过来,而猫儿却在原地踌躇着,貌似还对贝瓦尔德心存畏惧。

         早知道当初应该以好一点的形象出现的。贝瓦尔德很头疼,只好尽量使自己的脸柔和下来,在花鸡蛋和他的努力下,小猫终于肯窝在贝瓦尔德怀里不挣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临近黄昏,贝瓦尔德终于找到了丁马克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 丁马克看着贝瓦尔德怀里抱着两只,面色有些紧绷却极力显得柔和,不禁笑道:“贝瓦尔德!看来你和这小家伙相处得不错嘛!看来这礼物我还真送对了XDDDD!”

         一旁的诺威半眯着眼睛,满脸烦躁的说道:“吵死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艾斯兰自顾自的喝着饮料,见他来了,终于放下杯子,也忍不住说:“丁马克!你太吵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诶……还有没有朋友爱了……”再度被嫌弃的丁马克只好碎碎念,见贝瓦尔德不耐的眼神,只好继续刚才的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看来你对这份礼物非常满意呢!也不枉我非这么大功夫把它养好送给你!这猫儿啊……还是只暴力的家伙呢。最初见到它的时候,这家伙险些把一只凶猛的野狗咬死……虽然它也差点被咬断脖子就是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贝瓦尔德听得皱起眉,看着怀里的猫儿,有些吃惊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样瘦弱的一只猫儿……竟有那么大的力量吗?

         “别说了不信啊……虽然我也不愿意相信,但是事实如此啊……唉!养着这家伙真是劳心劳肺啊,这家伙太过警惕了,每次要接近它都要花上好大一阵子……”丁马克说着,就要摸上猫儿的头,“不过它的确可爱得紧!要不是你的话我一定要自己养着!实在是太可爱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贝瓦尔德迅速打掉他的手,动静惊醒了猫儿,它本能的挣扎起来,贝瓦尔德好不容易让它待在怀里,现在又麻烦了,只好一遍又一遍的安抚它,顺便瞪了丁马克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丁马克跟没事人一样收回了手,半倾下身子与猫儿面对面,笑眯眯的准备偷袭一下,结果差点被划了一爪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天!你是我捡到的好不好?要不要这样冷漠?”丁马克哀嚎着,旁边的人纷纷望过来,诺威迅雷不及掩耳地把丁马克的脑袋打进桌子里,“手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立马安静下来的丁马克,艾斯兰无奈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就先回去了。”贝瓦尔德看他们这样,知道也没什么事,就准备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诶诶!贝瓦尔德!这家伙的名字还没取呢!你取了没?要不叫它小北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砰!”场面再度安静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手滑了。”诺威淡定的收回手,拉着嘴角有些抽搐的艾斯兰,也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丁马克再度抬起头来时,人都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诶诶!你们这样子太过分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 走在路上,看着安静的猫儿,贝瓦尔德陷入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名字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老爷,北/欧唯一的M。

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