翎泖

励志做一名优秀的虐文写手!
然而却被大家说文风治愈_(:з」∠)_

【原创渣文】当法喵遇上马修(七)

大结局了。

正文如下。


番外五 与你共度余生

马修和弗朗西斯在一起了。

可是生活依旧很平常,除了阿尔知道后含笑着给弗朗西斯一拳:“追到了好好对待我哥。”

“还用你说。”弗朗西斯笑着,清淡的很。

他半年前还是个花花公子,轻佻而风流,现在却好似换了个人,安静得连那本来妖娆的面容也清和如水。

不得不说,爱情的力量是巨大的。彼此都为此做出改变。

……

时光如水流逝。

弗朗西斯和马修的恋情很寡淡,也很生活。

他们逐渐一起去购物,互相考虑对方的生活需要,一起散步,一起聊天,从山南聊到海北,从邻里小事聊到世界大事,一起喝茶品尝对方所做的小甜点,一起筹划着未来的点滴。

很平常,平常的就像老夫老妻。

也许这就是马修想要的吧。弗朗西斯也愿意为此改变。

他们从平淡如水的日子里走过,终于,马修和弗朗西斯结婚了。

结婚当日,很多参加婚礼的人搞不清楚另一位新人在哪里。马修静静的,对此毫无反应。

牧师也有些疑惑,还以为弗朗西斯是个疯子。但他还是含笑说着誓词,终于,在说完誓词后,有一道极轻极浅的“我愿意”凭空而出,声线温柔而寡淡。

有些人甚至有些惊恐,误以为撞了鬼。但弗朗西斯毫不介意别人的眼光,马修也一样。

熊二郎站在台下,欣慰的笑。他知道,马修的心愿足矣,他的坚冰被弗朗西斯用岁月耐心的融化,他的心意不显但已是足够。他们会安安静静的度过一切。

弗朗西斯单腿跪地,凝望着马修。马修看着他,眼里浮起笑意,是旁人无法接触到的,清淡却又浓烈的温柔。

够了,弗朗西斯对自己说,这就够了。

“马修,”他执起马修的手,温柔的像对待一个梦,“我没有很多话想说,只是,余生,我愿与你共度,至死方休,不离不弃。”

铅华洗尽,他纯挚的语言毫无修饰,这恰恰是马修所愿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马修拉起他,嘴唇贴上,单纯清浅,含着他所有的爱意。

愿余生与你共度,不奢求,不热闹,平平淡淡,彼此都是唯一。

THE 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没啥可写了。

那就求评论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